close

最近都在Lili按摩店認真的當櫃台

老闆娘其實人很不賴

雖然時間真的很長

但包了午晚餐

而且有時候都有海鮮加料

就當作過度期間貼補吧!!!

五月我想會有新工作新的開始的

Flighting!!!!

 

13/04/2013

一早去逛了周六市集-parap market

很有外國市集的fu

跟上次周日的賣菜的市集很不同

感覺還不賴

因為達爾文真的是一個熱死人不償命的地方

超級適合穿長裙的啦~

趁著去逛市集敗了一件很度假風的長洋

花了17aud 

噢耶!!!

以後我都要當長洋少女 XD

 

晚上則是我歡送Miri和Anita的日子

黃色小屋樓上的好鄰居要移動了

其實心裡很不捨

因為很難得也很開心可以遇到聊天聊得來的伴

大家在樓上吃著東西喝著Gossips white wine聊天

祝福著他們一切順利

 

14/04/2013

今天就是Miri和Anita離開的日子了

晚上我跟老闆娘請了兩個小時提早回家

依舊到了樓上跟他們離別

拍了好多張的拍立得當作紀念

終於房東要帶他們去機場了

最後的離別真的有點難過跟不捨

但我們說好一定要再約好一起旅行

期待今年的旅行~

親愛的你們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

大家一起努力賺錢一起出去玩耍吧

0414  

 

15/04/2013

今天是休假日

正常應該要睡飽飽

但是本小姐的生理時鐘卻狠準時的在九點讓我清醒

嗚嗚~想多睡一點也不行啊!!!!!!!

下午跟vivian&joelle約好再投履歷看看

在這大熱天出門真的好要命啊!!!!!!!!!!!!!

現在真的就是盡人事聽天命囉~

拜託五月給我的好工作吧!!!!!

好想趕快可以忙碌呀呀呀

多賺點旅行趕快可以飛出去玩耍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