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03/21

今天剛剛好是來達爾文第三個禮拜

第一次

剩自己一個人在家

 

很早就跟大家一起起床

大家都出門上班後

自己在房間找資料思考今日怎麼度過

也順便自我調適心情

整整21天了

竟然還沒找到工作

說真的

心情是真的有點糟糕

但是

看著許多blog上寫著

『好心情好意念,才會帶來好運氣』

只好默默的提醒自己

要加油!!!

 

 

第一次單獨去投履歷

是之前一直覺得很高級的Hanuman餐廳

希望能有好結果

結束後我接著去把另個懸宕不定的事情搞定-稅號

衝刺到稅務局還是得到一樣28天才能詢問的爛答案

後來決定去房東工作地方借電話直接CALL三方通話

一陣等待後

想不到竟然說查詢不到應該還未作業完成

當下真的想罵人

為什麼晚辦理的人都拿到了先辦理的人是笨蛋嘛?

還要等到28天後才能拿到

這到底是甚麼邏輯啊!!!!!!!!!!!!(氣炸)

 

 

為了舒緩心情

順路騎去了中國廟

今天很虔誠的買了香拜拜

一樣祈禱眾神明可以保佑我快快找到工作

還有convention centre快快通知我班表

我實在好討厭事情懸宕不定的感覺

而且一直燒錢的感覺好不開心

我要快快上班賺錢存旅費

加油加油加油!!!!!!!!!!

 

 

晚上去woolworths準備明天去litchfield national park的糧食

想不到

竟然有10幾隻的烤雞還未售出

我們大家都發瘋啦~~~

連同住樓上的台灣人

大家都對一整排的烤雞伺"雞"而動

等了快半小時

噹噹

終於如我們所願

買到了半價烤雞啦!!!!!!!!!!!!!

噢耶噢耶

大家還一起拿烤雞拍照(好好笑)

出門前Alex才跟我說

不要太期待烤雞它就會出現啦~

一語成讖耶~酷斃了

我想

這也是告訴我

既然當初設定WH就是要玩的開心工作的開心

現在就放寬心積極但不要煩躁的看待工作

 

 

想想簽詩上寫的

不要跟別人起舞

堅定自己最初的意念

加油~Rita

You can do it 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